Tuesday, January 5, 2010

今天我認識了自己內心的一面
老實說 我很少會把傷心表露出來
我想很多朋友應該都說不出我傷心的時候是幾時吧
這不代表我不傷心 我也有傷心的時候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告訴別人 說了出來也不一定能解決
所以最後我選擇收在心裡
我常說 到時候才算啦 不管什麽事都好 都會過去
我想我心裡現在某個角落 和垃圾堆是一樣的
堆滿了被我遺忘的事情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假裝不在乎 還是沒有心
我朋友有事情 我會問 有時不會問
他不要說的話 我也不會強迫他說出來 既然他說沒事就沒事咯
這樣我是不是不在乎我的朋友??
我很少會在乎身邊的人事物 我會想我是不是沒有心?
我是有一直勸自己 不要在乎就不會傷心 等等的
可是我沒想到我真的做到?? 還是我其實是在乎的 只是在逃避?
我不懂。。。
可能我是累了。。。 畢竟我只是一個人。。。
你關心多了,每天都是同樣的問題,你就會覺得煩。
我只是不想那麼煩 不想煩別人的東西 漸漸地就變得不在乎?
以前我會珍惜很多東西,現在你要我說,我只說得出幾個。
而且是說而已,做不做得到還是問題。
我現在在乎的只有我自己。
能不能過去,能不能忘記,能不能做到給他們看,能不能永遠不再是第一之外的位置???
我真的。。不想這樣。。
如果你要我在乎你,能不能你先在乎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