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久違的....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懶惰。
懶到一個不行,根本不想寫blog。
可是今天看了別人的,忽然覺得寫blog沒什麼不好吧 :)

最近的生活大起大落,有憂傷有快樂。
幸好我的憂傷被快樂蓋過了,不然我想我會瘋掉。

其實生活的不愉快有什麽好記得的呢?
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吧,每個都要記著,不是很累?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是誰的誰,很少有人會在有“著數”的時候會想到我。
雖然有點失落,但是,這也是我自己的造成的吧!
永遠與人保持距離,對大家都好呀!

說到好像自己很慘這樣,其實我也是有很多好朋友啦。哈哈。
不過他們都在馬來西亞,老實說,在台灣,真的一個好的朋友都沒有。
曾經我以為我和他們很要好,結果? 屁啦!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偏偏就是與我不同。
可能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所以才會這樣吧。
在這裡沒有人會在我說: 我餓了 的時候說:我陪你去吃東西。

最肚爛就是那個死白目,跟她講我餓肚子她還要罵我。
真他媽的後悔做了這個選擇,搞到我每天都要面對你。
每天講要回家,希望你下學期真的不要回來了。
對你和他,我只能說,天造地和,一樣的LaoSao,噁心, 誰說你們不是天造地設呢?
明明就是爛了的東西,還自以為撿到寶,沾沾自喜。

忽然間好懷念最初的我們,其實第一次與你們見面的情景還深深印在我腦海,不知道爲什麽?
我真的很感謝有了你們。真的。
認識了你們這麼久,有的都是滿滿的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很想回到那個時光啊,每天在一起,講廢話也好,分享一下事情也好。
慶倖的是,我們雖然很久沒有見面,可是見了面卻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這就是朋友吧 :)

最近可能會一直發狂寫部落,看心情咯 :)

1 Comment:

  1. 宅Jean said...
    你是那种只有寂寞才会写blog的人= =
    ei我换blog地址了,记得bookmark我这个最新的啊http://jeansparrow.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