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要19歲了 T_T

再過21個小時左右 我就19岁了 妈呀 T________T
我在这个时刻做了一个别人认为我很冲动,我也觉得自己很冲动的决定。
哈哈,难道这个就是我??
我家人常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什么是福??
是活在别人给的幸福中还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对我来说,别人给我的幸福不是幸福,而是枷锁。
我认为自己争取来的东西才是幸福。
别人给你的,不见得是你要的,给你多少你就要还多少。
自己争取的,是你自己想要的,这样才能证明我的存在价值吧。
不过现在我也不肯定我选的路对还是错??
可能选了这条路就不能回到原本的轨道上了。
妈呀。 好害怕,万一走了一条死路怎么办?


跟我熟的人最近都知道我在烦钱的问题,哈哈。
其中我最感谢的就是我的‘哎呀’老公仔吧。
他知道我有问题马上就说可以帮我了,还说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他讲。
我知道他做工也是很辛苦的,每次都听他说他做工的情形,这里黑青那里受伤,而且做工好像坐监牢一样。
虽然他可能只是随便讲讲,可能是认真的,可是我想就算我真的有问题,我也不会告诉他。
知道有这份心意就好了嘛,不过那时我是很感动的说。哈哈。

还有一个很困扰我的问题。就是我的朋友。
老实说我很讨厌人说话说一半,隐藏事实。
她最近很多东西瞒着我咯,我感觉啦,好像我一个朋友以前的pattern。
本来我是跟她很好的,可是看她每次好像要讲又要转个弯酱,吃焦啦。
朋友本来就是要坦白的嘛,有困难一起分担嘛。
既然你不当我朋友,我也没有兴趣知道你的事情啦!!!!


老实说我今年生日没有太大的愿望,也不想庆祝什么。
想一想,每年的生日都很幸运,都有人帮我庆祝,难道这就是人缘好的好处??
今年可能会度过第1个寂寞的生日咯。 祝福我吧。

娜娜,生日快乐哦,我爱你。
这个是我想从你口中听到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