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19岁的第一天

19岁了,虽然没有像往年一样庆祝,可是今年还是不错的。

有朋友的祝福,还有一些小礼物。

以前都有人帮我庆祝,今年第一次没有跟朋友庆祝,自己在家度过,感觉还不错。

收到了蛮多朋友的祝福的,虽然有一些是我去提醒她的啦,是谁就不说了哦。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o^


首先我要谢谢祝福我的人:

LouGongZai, Buru, Jmin, Blue, Jean, Ikki, KinKin, Kathy, SoonHou, Meow, Ying, XuXu, Biba, Richard, Miyako, MeiYee, CheeLek, Epeng, Elaine Chin, Kavic, YongHua aka Mummy, KayWai, KweiYou, BearBear aka LouGong, Tcc Tan, Andy aka my bundy bao, LCS, Kiro, JieJie, ChinFei, KarHaw, KahHee, Mandy, ??? aka GaiSiBao (i dont know what his name, haha), MeiKee, ChoiFong, Kitty, Gladys, SunLin aka 笨麟麟, MeiMei, Kong JiaHong, CoCo, Serena, Hong,伟.


LouGongZai在早几天就已经跟我说了他在生日那天不能打给我,于是提早祝福我。超感动的说。


其中Hong 跟伟是在3号那天才跟我说的,迟到的祝福。不过当伟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是吓到,哈哈。因为很久没有联络啦。他打来是问我,你是不是今天生日? 我真的炸到99咯 - -


有些祝福我的朋友都很少联络了,不过收到还是开心的,嘿嘿。谢谢大家的祝福!!


话说我哥哥给了我一个惊喜 = = 那个惊喜是我苦等了2个小时再加上我放Ikki飞机的结果:




不要介意我穿得比较随便哦 哈哈 在家里嘛....
谢谢 谢谢 感谢状到此为止 想到什么再补上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