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都快晕了
为了搞这个难搞的部落格
我已经坐在电脑前2个小时了
幸好有作出一点成绩出来
虽然不是很大的改变
但至少我对它的操作性能多多少少都有了解到了
为了这个烦人的东西
我还特地去参考了别人滴
好像做小偷酱(真是paise.... =_=)
其实我是想问某些衰婆的
可是1个呢不会回复msn的
另外2个睡觉了
没办法 就自己慢慢摸索咯
可是呢 本小姐的耐心有限
懵懵懂懂的摸了2个小时之后
我决定放弃了
不要误会
我并不是容易放弃的人
只是我对艺术/美术这东西没啥想法
所以还是明天再请教别人吧 =)

1 Comment:

  1. JEAN said...
    我是哪一个衰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