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给朋友的一封信

忽然很想写一封信,给我所关心的朋友
在这封信里写的东西,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不过,没有别的用意,只是一时心血来潮. ^^
我中学时期的好朋友都离开家乡了,为了追求梦想,为了过生活,为了逃避,什么都有.
起初我以为他们在他乡的生活是不错的,至少应该不会为了以前的事情而烦恼.
可是后来,我觉得我可能错了,他们可能并没有过的更好,可能旧的伤痕还在心里,还没痊愈...
倔强是一个很不要得的习惯,受了苦或委屈,都不会说出来,因为要保留自己的尊严,为了不然别人担心,有什么苦都往肚子里吞.
莹:
我想你应该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
一直很伤心,后悔,责怪自己
如果说能够回到过去,你会想做什么,会不想做什么?
其实有时候真的有点顶不顺你,觉得你恨烦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除了你之外我们都不能接受别人
可能因为我们是同一种人?
人要向前走,过去让它过去,伤心的事情不要回头望
你这样,朋友看了难过担心,到最后变成不耐烦
就算他知道了,他也不会因为你记着他而开心
朋友,坚强活下去,寻找自己的将来
小八:
其实你去了怡保之后,我们并不是时常联络
曾经我以为你是开心的,因为是你自己选择了这条路
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我不能肯定你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也不懂你现在过得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
伤心有没有人给你肩膀?
开心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你的笑容?
疯狂的时候有没有人像我们一样陪你一起癫?
无聊的时候有没有像我们一样的节目?
以前是真的很开心,没有面对社会的烦恼
没有种种枷锁在我们身上,没有不能挽回的过去
16岁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我们不能挽回的事情
当我们以为离开和逃避就是最好的方法的时候
才知道我们的离开对在原地等待的人是那么难受
人很奇怪,总是失去才会珍惜,失去才知道后悔
我们当初拥有的快乐竟然要用悲哀写下结局
如果有的选,你要拥有的是短暂的快乐吗?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怎么选择?
我曾经很后悔,眼看自己珍惜的人有事情而我却无能为力
如果我们是漫画里的她们,我想我真的会把你绑在身边
可惜我们不是
如果大魔王真的存在
我会向他祈祷
希望那个独一无二的草莓杯没有碎


1 Comment:

  1. JEAN said...
    人生总是有很多阶段...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