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FOR JEAN

亲爱的JEAN小姐,为了让你在看这个blog的时候可以有一点能用来读的文字,所以这篇没有什么内容的blog出生了 =.=
不过也要感谢你的,因为要满足你的要求,所以我才能写出来。(第一篇哦,请鼓掌)
要知道我可是绞尽脑汁才能写出这么多废话,你一定要读完。为了你我白头发都长出来了,感动吧?
之前看到别人都有一个部落格,我也想有一个。可是拥有了之后才发现没有什么能写的,难道我的生活这么的沉闷?? 一天24小时之内都没有值得记录的事情,太可悲了说 T_T
后来想了想,以前也是有东西写的,只是文笔不好,老是不能表达我心中的感受,所以干脆放弃不写了,因为我的口水是非常多的,一个写不好就会废话连篇,杂乱无章。。。(这么丢脸的事情竟然说得出来 = =)
说了这么多,我想应该够了。如果不控制自己,我怕写到明天都还没写完。
亲爱的,不要再看了,去做你的assignment吧。

1 Comment:

  1. JEAN said...
    =.=...的确是勇气可嘉。。可是很可悲的是,我到现在才看到这个东西。。。。最近太忙了。。。。。原谅我T——T
    我已经把你的blog加到我的neighbour栏那里了。。

Post a Comment